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決定寫青花瓷了!

  你好我是孔雀,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未來也將不定期在這邊分享與更新我的美甲作品!

  我並沒有上過太正規的美甲課程,不過也在寫這篇文的同時我拜師了(撒花)

  其實之前一直都是在Instagram上活動,初次轉戰寫部落格,希望能認識更多也喜歡美甲的人!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突然做一個這麼中國風的作品呢,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上次聽到LNG的老王開台唱周杰倫的歌(對我來說是童年RRRRR)

  所以突然想到我以前蠻喜歡青花瓷這首歌的。

  而我奶奶在莫約十年前曾經瘋狂地收集法藍瓷,該怎麼說呢,好歹也是跟這些瓷啊陶啊相處了很多年吧,想畫可不能丟臉啊。

IMG_1093.jpg

  我就在離期末只有2週左右的時候畫了這個系列,你要我說有什麼困難的嗎

  大概就是拉紋之前要除膠,我裡面有幾片就是忘了除膠,畫了一會兒才發現媽啦我圖案怎麼糊糊的(崩潰)

  不過我是個懶惰鬼,所以就當是種朦朧美吧(哈哈哈(乾笑)

  其實之後有機會等我買了金屬膠的話我應該會畫一個景泰藍風格的系列(洋派的我居然開始做這些充滿中國風的作品)

  莫約在四年前左右,我曾經在一間二手古董買了兩隻手鐲,一隻是景泰藍的瓷手環,另一隻則是金屬雕花的簍空手鐲,後來我再訪那間店,卻再也找不到相似款式的手環,回想起來仍是讓我覺得可惜。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作品!

 

Instagram: @tamaolulu_nail

Tumblr: tamaolulu-nail

E-mail: tamaolulu@gmail.com

 

#美甲 #光療 #光療DIY #指甲彩繪 #凝膠指甲 #青花瓷 

 

arrow
arrow

    孔雀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